close

【筠耘食記】香菇餅乾推薦-台灣優良香菇

我超級喜歡吃香菇;不管是香菇、杏鮑菇、秀珍菇、金針菇!

只要是有菇類的食物,都逃離部挑我的手掌心 

最近發現超厲害的菇菇食物~

但是礙於我平常完全不喜歡買零食,也因為很多食安的新聞,讓我對加工食品實在沒有甚麼信心

所以我也不會去採買這些零嘴食物,更別說去超市買這種香菇餅乾了!

有一次從南投來的親戚來玩的伴手禮就是帶香菇(可能知道我喜歡吃),另外還有帶香菇餅乾,還有秀珍菇餅乾、杏鮑菇餅乾這些

他們極力推薦我常是香菇餅乾這個食物。

是直接從南投體驗一日菇農的時候順便買的!

製成的方式沒讓我覺得會比較安心一點~

雖然我不喜歡吃零食,但是親戚都帶來了,我還是帶著嘗試味到的心情,隨手拿了一個來嚐嚐

吃下去可不得了了!怎麼會這麼好吃!我喜歡的香菇味道,口感清脆更是美味!

於是這些食物不到三天就被我一掃而空!

--

之後還是挺想念這個味道了!但是我又不想去超市買加工食品大廠出產的零食!

於是我打給我家親戚,問他們是從哪邊買的!

他們說是從南投水里買的,只不過路途對我來說有點遠,親戚近期也沒有打算要來台中出遊

但是親戚說最近在他們家的粉絲團有看到這家香菇廠商有線上商店!

於是要我去爬文看看

皇天不負苦心人!被我找到啦!

附上網址,如果有跟我一樣懶惰的朋友,歡迎線上購買唷~

網址點我:香菇餅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筠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