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太平早餐推薦,最近發現太平新開了一家早餐店,在太平新光國中附近
原本是一家古早味擔仔麵的麵攤
最近重新整修之後變成了中/西式早餐店(但是兩邊好像是不同經營方式,應該還是有關聯啦)
中式麵店還是保有30年的古早味擔仔麵的味道

比較讓我覺得有興趣的是這間新開的『卡比爾卡令和屋』太平早餐店
其實跟傳統西式早餐店是差不多的
卡比爾卡令和屋早上六點開始營業,賣的品項很多!
蛋餅,漢堡,吐司,三明治,蘿蔔糕,鐵板麵,可頌,涼麵,
最讓我驚豔的是菜單上出現太平傳說中的胖叔叔杯麵胖叔叔米糕(在地的才知道)如下圖

老闆娘看我在拍照,立馬要我在這邊拍照比較好看!XD

胖叔叔杯麵(

是不是,非常想念的味道(os:只對在地人說)

胖叔叔杯麵:之前是太平振福路上生意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的早餐店

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,只不過已經關店很久了!

好像是胖叔叔身體不好,所以不做了,

之後好像還有其他太平早餐店家有賣

但是味道好像都還是跟胖叔叔杯麵的店賣的有差

胖叔叔杯麵

所以這次看到菜單有這個選項,我立馬點來嚐鮮!!!!!
我有問老闆娘怎麼會賣這個,是自己研發的還是去學來的?

老闆娘說:她求學階段有在胖叔叔杯麵早餐店打工過5年,又剛好是在內場跟胖叔叔一起工作
所以製作方式一直在記在他腦海中~

原本也沒有想要開早餐店,只是人生的路途繞來繞去,決定回到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~

(我好像有點扯遠

我抱著嘗試的心態點了胖叔叔杯麵

吃了之後發現:一模一樣,我小時候的回憶回來拉~~~~~~~~

太平早餐店推薦

這是漢堡

就是漢堡

o7589cf2815d81961009ea8f4460d9505_48598437_190729_0005.jpg

這是三明治

說到這個三明治,是老闆娘極力推薦我的一個品項

正確名稱叫做:明太子三明治

常常吃超市御飯糰的大家,或是喜愛日本美食的你肯定對「明太子」一定不陌生,是用「魚卵」加工而來,在台日兩地都很受歡迎,

那鹹香帶辣的滋味,總是會讓人覺得胃口大開~

老闆娘說她有一段時間住在日本,都會去買明太子醬自己做早餐吃

回來開早餐店,從日本一次買了超多回來(如果賣完可能要等她再去日本才吃得到)

然後,從日本飄洋過來的明太子三明治,一個才25摳

老闆是不是非常佛心來著!!!!!!!!!!

看到這裡,是不是也發現為什麼店名為什麼命名為卡爾比卡令和屋了

因為老闆娘有在日本住過一陣子啦!

重點我發現價格都很親民,銅板價好超值!

跟老闆娘要了個菜單放上來給大家參考~

太平早餐推薦

卡比爾卡令和屋』太平早餐店推薦大家來吃吃,fb會時常公告特餐訊息喔!

早餐營業時間:6:00-10:00
預約訂購:0971-162-300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新光路七之一號(土地公廟旁)
facebook : 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筠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