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事前的準備實在是會忙昏了各位準新人~

婚紗照拍好了,成長影片做好了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

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沒有人會在意你的背景音樂der~

但是我就是想要嘛!!!!!!!!(((連這一小小的環節都不想馬虎的帶過,嘿嘿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想要擁有韓劇婚禮歌曲呢?

 

【韓文婚禮歌曲分享】

《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》Every time

我們結婚了鬼鬼&澤演-I Love you

有看我結的人就知道,這首歌剛開始聽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大的悸動

但是聽久了,真的覺得很適合,也是很甜蜜的一首歌呢!

主君的太陽ost 尹美萊-Touch love(터치 러브)

這就不多說了,好看! 尹美萊的歌曲,真的非常的有感覺

《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》t尹美萊 - ALWAYS 

由韓國獨樂音樂界的雙人組合Rocoberry作曲完成,打造力道強勁的深情作品,超強的 尹美萊總是能打造出神曲!

她很漂亮ost-一路走來(먼길)(朴敘俊)

這是一部我最愛的韓劇,當然也少不了這個歌曲了!

她很漂亮ost-小惠珍與小晟俊的定情曲

(很活潑的一首歌,我是預設當進場歌曲或是送客)

《海德哲基爾與我 電視原聲帶》白智榮 - Because Of You

痾,雖然整部片看下來讓我覺得.........無言,但是歌還是很好聽的啦!

IU & 任瑟雍 - 嘮叨

很寫實的結婚後的生活,我覺得也很適合當婚禮歌曲!

《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》不好意思,最近剛好是太陽控啊!!!!團!結!

BEAST/B2ST - Because Of You

又是一首因為你Because of you,很有意境的一首歌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Kinki Kids婚禮歌曲分享】

很剛好的我小時候的偶像就是Kinki Kids,從小就開始幻想我的日系婚禮

雖然長大後變心了,都看韓劇去了!
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曲唷!我找了兩首歌一起放進來!

Kinki Kids-紀念日Anniversary

KinKi Kids 愛のかたまり

以上!後續有空的在補上了!

連結失效的話再麻煩大家通知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筠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